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成立 冀推動兩岸産業發展與人才交流

2017-03-02 10:0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成立 嘉賓合影

    你好台灣網台北3月2日消息 (記者曲飛、呂貝娜) 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3月1日晚在台北成立。該團體成員多以島內青年民意代表和青年企業家為主,旨在推動兩岸産業發展、開拓台灣産業發展空間、打造兩岸資源人才交流合作平臺、促進産業的可持續發展。


嘉賓為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揭牌

  與會嘉賓致辭時都表示,當前兩岸關係發展遇冷,但民間的交流要繼續推動,希望通過協會的平臺,為兩岸企業家和各界人士創造多交流合作的機會,也希望協會能為兩岸民間交流做出更大貢獻。


協會理事長 國民黨籍民意代表楊鎮浯接受駐臺記者曲飛採訪

  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理事長、國民黨籍民意代表楊鎮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協會將建立兩岸青年企業的“多邊資源服務平臺”,串聯上、中、下游産業鏈,構建公佈們和民間交流的額管道,促進知識産權、産業和金融資本的有效合作,多視角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支援與服務方案,未來將不定期舉辦兩岸企業論壇、參訪和人才培訓等活動,希望打造兩岸青年企業家與官方資源交流的首要平臺。成立之後先以兩岸公益活動為主要發展項目,展現青年民意代表與青年企業家的社會責任,還將逐步邀請大陸與港澳有志一同的青年企業家加入,共同助力推動兩岸長夜發展與人才交流。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