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當局靠“吹牛”能“點亮台灣”嗎?

2019-12-10 10:0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引以為豪的台商回流資金達到7000億(新台幣,下同),被台灣經濟部官員打臉,原來是個謊言,台商回收資金七成以上是島內資金,三成也是虛列,島外回來的資金還沒有。也就是説,蔡英文宣稱的台商回流資金7000億就是個0。

  如此看來,蔡英文還想靠“吹牛”,騙取民眾信任,掩蓋台灣經濟困境,打腫臉充胖子,揣著明白裝糊塗,為自己的連任賺取和騙取選票。

  眾所週知,蔡英文上臺之後,宣稱要“點亮台灣”,改變台灣的未來,改變台灣民眾的生活。可是,靠著民眾的信任支持選票上臺的蔡英文,近四年來的種種表現,根本就沒有改變台灣,給台灣民眾帶來好的改變和生活。

  試問:靠“吹牛”能“點亮台灣”嗎?

  島內各項數據顯示,台灣的經濟復蘇乏力,民眾對未來缺乏信心,各行各業利益大幅縮水,台灣的薪酬仍停留于20年之前,外商投資和台商回流只是停留于表面化而沒有實際性的進展,島內觀光業更是慘不忍睹、怨聲載道,觀光業者竟然淪落到了“飯碗不保”的地步,台灣年輕人對未來充滿失落等等。多種境況顯示,台灣並沒有因為蔡英文宣稱的“點亮台灣”而改變。

  反倒是蔡英文,利用手中權力,打著“轉型正義”的口號搞政黨追殺,利用“去中國化”圖謀“文化台獨”,以“修法”為名企圖實現“綠色恐怖”,抹黑抹紅競選對手,“逢中必反”企圖割斷兩岸經貿連接和文化紐帶,不顧台灣經濟的實際情況,強推“新南向政策”,以“倚美抗中”等策略煽動兩岸對立。

  蔡英文執政後敗績一連串,卻到處宣稱因為她的“謙卑、謙卑、再謙卑”,以假數據、假信息、假資訊掩蓋執政敗績,轉移民憤焦點,用拒馬和蛇籠對待民眾的抗議和反對,指責民眾不包容。

  很顯然,蔡英文就是“吹牛”的功夫十分了得,但“點亮台灣”的本領卻一無是處。這種政客在島內還有市場,對台灣和台灣民眾而言,既是悲哀更是悲劇。(中國台灣網網友:賈永輝)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中國台灣網觀點)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