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北上演

2019-07-24 07:4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24日台北消息(記者 梁恒 朱新宇 呂貝娜)在濃郁的非洲風情舞臺上,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演員認真詮釋各自角色,通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和獨到的嗓音,輔以視覺特效和各式舞臺道具,向觀眾展示一段愛與冒險的生命之旅……美國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北小巨蛋上演,吸引眾多觀眾到現場感受魅力。自7月20日開演以來,《獅子王》在台灣贏得了眾多觀眾的掌聲和好評。

  音樂劇生動、逼真的演繹(你好台灣網 圖)

  據悉,音樂劇《獅子王》改編自迪士尼同名動畫片,以週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定律為故事主軸,透過小獅王辛巴遠離家園的冒險,歷經生命的重重考驗與難關,從成長的疑惑中學習擔負起為王者的重責大任。

  迪士尼劇場國際製作部總監費利佩.岡巴23日在記者會上介紹,這部音樂劇之所以過去二十年在全世界各地獲得成功,主要是因為以愛的故事打動人,同時還通過動物的故事來詮釋人性,幫助我們更好地思考自己是誰。

  音樂劇生動、逼真的演繹(你好台灣網 圖)

  現場演唱辛巴與娜娜動人的情歌,精緻的動物面具以及木偶,演員們臉上栩栩如生的特色粧容,搭配豐富生動的臉部、肢體動作做詮釋,讓觀眾讀懂,屬於動物們的心境。導演茱莉.泰默與頂尖的製作團隊將草原的磅礡氣勢與壯闊氛圍完美呈現,讓劇迷仿佛置身在生生不息的動物世界。

  該劇于1997年在百老匯首演。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超過9500萬觀眾觀賞過此劇。該劇曾獲得多個國際獎項,包括于1998年獲得六項托尼獎。

  音樂劇生動、逼真的演繹(你好台灣網 圖)


  音樂劇生動、逼真的演繹(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