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郁慕明:大陸的發展證明什麼才是真正適合中國人的社會制度

2021-07-30 15:15:00來源:看台海

  台灣自五月本土新冠疫情暴發以來,民進黨當局“從口罩之亂、停課之亂、紓困之亂、疫苗之亂到‘微解封’之亂,處處皆亂”。

 

  最近島內對民進黨當局的不滿情緒持續高漲,輿論不斷批評民進黨當局在防疫問題上背棄專業與良知,政治挂帥、決策失誤、漠視人民生命權。台灣知名人士、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做客台海會客廳,就相關話題接受專訪。

  我的親身經歷:

  兩岸防疫執行力度差距大

  民進黨當局從一黨私利出發,將政治淩駕於科學專業之上,漠視民眾生命健康福祉,是疫情惡化的根本原因。郁慕明表示,希望民進黨當局反省、檢討,對於生命財産的問題應該放寬胸懷來處理的,才不至於後患無窮。

  我的人生感悟:

  兩岸年輕人應攜手合作

  兩岸青年在兩岸交流中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郁慕明表示,兩岸年輕人,應該同時去了解兩岸的發展,更應該思考一下,什麼才是真正適合中國人的社會制度。

  郁慕明建議兩岸年輕人應攜手合作,團結在一起,最終實現國家的統一和民族的復興!

編輯:張依依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