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灣表妹”熱淚表白:此生不悔入華夏!

2021-07-04 18:49: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記錄“台灣表妹”在大陸生活的短視頻賬號7月1日發佈了一段現場的畫面,目前正在浙江杭州遊玩的“台灣表妹”要被錢塘江的夜景美哭了,並點讚大陸防疫,熱淚表白祖國:此生不悔入華夏!

 

  對於錢塘江的夜景和建築風格,這位“台灣表妹”都深有感慨,她認為現在大陸的很多城市都很厲害,而且夜景都超級漂亮,這些都是了不起的地方,讓她讚不絕口!“台灣表妹”認為現在全球疫情在如此嚴重的狀況下,這裡被控制得非常安全,“台灣表妹”稱自己的父母在台灣連門都不敢出,而且很羨慕自己能在這裡隨意走動且自由。視頻最後,“台灣表妹”熱淚表白祖國:此生不悔入華夏!

  網友們紛紛贊同這位“台灣表妹”的説法,有網友覺得這位“表妹”跟夜景一樣美麗,心更美。也有網友認為,這麼美麗的夜景代表著中國的意志,從疫情開始到現在,我們的國家一直抗疫到現在,離不開人們的共同作戰,才有今天的華夏,能看到這一幕都是因為有人在背後保護著我們的祖國,守護著我們的領土,才有今日的中國。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圖片來源/抖音@台灣表妹

編輯:姚思寒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