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主持人天團 “牛”!

2021-02-09 19:02:00來源:看台海微信公號
 

  白岩松:致敬最可愛的人

  當被問到2020年誰是最可愛的人,白岩松絲毫沒有猶豫:“當然是白衣天使。”

  去年春晚白岩松一句“我們在過年,但你們卻在幫我們過關”感動了無數人,今年他想説:愛他們、尊重他們、信任他們不僅在今年,還在未來生命中的每一天。白岩松説生於1949年的新中國是屬“牛”的,如今牛年又將至,讓我們“牛年一起牛”!

 

  康輝:致敬了不起的你   

  牛年馬上要到了,康輝在為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時,也為大家分享了心目中的“牛人”。

  他説:“真正牛的人,無論身處什麼樣的環境,都會努力不辜負生命。”每一個平凡人只要永遠有夢想、永遠不放棄、永遠在努力,就都是值得佩服的人。

  2021年,讓我們“牛年一起牛”!

 

  朱廣權押韻新年祝福  一大波“牛”來襲!

  回憶這不平凡的2020年,朱廣權説它的不平凡在於每一個平凡的人。“每一個平凡的人作出不平凡,才能‘牛’轉乾坤。”

  牛年要到了,朱廣權的押韻新年祝福快快收好!“新的一年,祝身體牛,體健如牛;祝生活牛,力爭上遊;祝中國牛,國富民強,砥柱中流!”

  總策劃 / 王全傑

  總監製 / 楊貴明 萬梅 胡翼

  監製 / 任永蔚 陳星

  策劃 / 陳嘉琦 陳菲

  主編 / 曉培

  編輯 / 萬祖艷 鶴溪

編輯:姚思寒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