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台灣導演復工:接地氣才有機會生存

2020-05-14 14:1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隨著疫情在大陸得到有效控制,復工復産節奏有序而高效。身在武漢的台灣導演薛穎穜復工也有一週時間了,目前正在籌拍網絡電影《夢中杜鵑花》。

 

  5月初,台灣導演薛穎穜武漢面試網絡電影《夢中杜鵑花》演員。

  五月以來,薛穎穜及團隊成員開始在黃岡英山勘景,面試當地演員。網絡電影《夢中杜鵑花》本計劃三月開拍,受疫情影響一度暫緩,後來改編了部分劇情與疫情有關。

  據薛穎穜介紹,現在劇組復工後口罩是基本常備,劇組也要向主管機關報備,在場的工作人員嚴格控制人數,跨省需要核酸檢測才能通行。他表示,現在團隊內多半是湖北本地人,“因為文化圈本身的型態是封閉性較強的團體,像我這樣單槍匹馬來這裡從事電影傳媒事業比較少見,必須要在武漢接地氣才有機會生存。”

  據了解,《夢裏杜鵑花》是一部科幻愛情電影,故事主人公與外星人的一次偶遇,讓他擁有回到從前上世紀80年代的能力,重新追求自己的妻子。但改變命運的主人公,卻引發一連串蝴蝶效應。薛穎穜希望,通過這個故事表達“珍惜身邊所愛的的人”。

編輯:李瑞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