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全球出貨已達2億台 新型號台灣開賣

2019-11-14 18: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4日台北消息(記者 郭婕妤 鄭力仁 葉進華)華為2019年下半年旗艦手機Mate30 Pro馬上就要在台灣開賣了,其在台灣地區的上市規格和價格今天在台北正式公佈:存儲容量 8GB/256GB,搭載最新的麒麟990 八核心處理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900 元。華為表示,將提供亮黑色與星河銀兩種外觀顏色,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 11 月 23 日在臺正式上市,預購期間還加送價值新台幣 17,000 元的贈品好禮。

  除了Mate 30 Pro,華為(Huawei)今日在台灣發表的全場景智慧産品,還包含WATCH GT2智慧手錶、Band 4智慧手環、FreeBuds無線耳機、MediaPad M6平板,以及智慧眼鏡等産品。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在今日記者會中指出,截至10月22日華為品牌手機今年內全球出貨量已經累積至2億台,根據市調機構統計是穩居全球第二的手機品牌。他表示,華為長期聚焦于有意義的科技研發與創新,推動智慧生活體驗,很高興在這邊分享華為全場景生活圈願景,以“1+8+N”策略,從手機為核心串聯平板,筆記型電腦,耳機,音箱,智慧大屏,眼鏡以及手錶等産品,構建無所不在的智慧網絡,在智慧行車,行動辦公,智慧家居,運動健康及影音娛樂等五大場景,帶給台灣消費者極致的全場景智慧新時代。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