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10週年報慶:兩岸好台灣才會好

2019-08-30 19:3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30日消息(記者 梁恒 朱新宇 呂貝娜)台灣《旺報》29日晚在台北舉辦創刊10週年慶,並表示將繼續為推動兩岸互動交流努力。包括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等嘉賓一同到場祝賀。

慶祝活動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旺報》創辦人蔡衍明在致辭時表示,《旺報》是台灣第一份專門報道大陸及港澳新聞的報紙,幫助台灣民眾了解大陸發展情況。兩岸好台灣才會好,《旺報》將繼續努力,讓讀者進一步了解大陸、認識大陸,促進兩岸增進了解和互信。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表示,《旺報》在創刊時就強調“兩岸好,台灣才會好”這一理念,過去10年全方位報道大陸,為兩岸的和平互動作出突出貢獻。兩岸同胞以包容心態看見彼此是兩岸走向融合發展的必經之路。兩岸同胞都是炎黃子孫、一脈相承,我們要團結起來為兩岸美好未來努力。

  十年來,《旺報》推出“台灣人看大陸”及“大陸人看台灣”徵文比賽等活動,真實傳達大陸資訊,為台灣民眾了解大陸提供窗口。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