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26週年黨慶 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倡議

2019-08-18 15:0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18日消息(記者 梁恒 呂貝娜 朱新宇)新黨創黨26週年黨慶大會17日晚在台北舉行。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新黨始終如一,追求兩岸和平統一,為所當為,説該説的話。他強調,兩岸要和平,新黨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並非毒蛇猛獸,兩岸本就一國。

  新黨主席郁慕明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倡議(你好台灣網 圖)

  在會上,新黨發表該黨關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倡議。倡議表示,相信兩岸和平統一是台灣人民發展空間的擴大,讓兩岸同胞共同繼承祖先留下的錦繡河山及燦爛文明,共同分享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機遇。堅信用對話取代對抗是解決兩岸對立的正道,堅決保障下一代的安定繁榮,與不義的“台獨”奮戰到底。

  郁慕明指出,兩岸統一不是併吞誰,而是台灣人民發展空間的擴大,共同分享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機遇,要解除心中的條條框框,正確認知兩岸關係未來。而對於主導“台獨”、分裂國家的那些人必須追究其責任。

  開場表演(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