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台青年企業家高峰論壇在台北舉行

2019-06-13 07:4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6月13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12日上午,“粵港澳台青年企業家高峰論壇”在台灣東吳大學舉辦。論壇邀請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講座教授兼榮譽院長張善政分享兩岸四地青年的創新創業經驗,並以座談會的形式,分別由兩岸四地的青年企業家代表及商總BAC策略長邱正偉圍繞“兩岸四地青年如何貢獻經濟發展及推動交流”這一主旨議題展開熱烈的交流。

粵港澳台青年企業家高峰論壇現場(你好台灣網 張希達 攝)

  論壇主辦方、澳門中華青年商會會長、東吳大學校友譚鎧承首先感謝東吳大學對本屆論壇的支持,同時勉勵學弟學妹應該保持一顆學習進取的心,希望借由論壇的舉辦讓兩岸四地的青年能夠加深了解,促進産業交流。

  國際青年創業協會(香港)會長林軍表示,本次參訪的過程中感受到台灣的服務業更細膩,值得兩岸四地互相學習,希望透過學習融合兩岸四地的優勢資源,實現互補,讓産品在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

  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副理事長林智祥表示,台灣的品牌和商業大多是以服務業為核心來為GDP做貢獻,因此無論是進入粵港澳大灣區或者往産業國際化推進都需要一個蛻變過程,需要政策、法規、資金、環境的整合,台灣的企業可以通過落戶香港再進入大灣區。

  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協會副會長吳文韜指出,希望通過論壇搭建一個橋梁,擴大兩岸四地交流的頻次和層級,成為信息交流的平臺,讓台灣同胞在大陸有好的環境去創業和工作。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