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旅遊大使報名起跑 推廣在地觀光

2019-06-03 16:4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活動現場 張希達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6月3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雲林縣政府依在地資源、特色與觀光産業等規劃系列活動,舉辦“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活動,決勝者男女各5名,第一名將可各獲獎金15萬元(新台幣,下同),亞軍各5萬元、季軍各1萬元、第四名各8千元、第五名各5千元。

  今(3)日雲林縣政府在台北舉行“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起跑記者合,現場邀情藝人蔡淑臻出席,蔡淑臻表示她10年前第一部電影《練戀舞》就在雲林拍攝,沒想到當時和雲林結下的緣份延續到現在,並鼓勵大家踴躍報名,一起踏訪雲林之美!

藝人蔡淑臻(左) 張希達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政府特別規劃春遊雲林幸福觀光活動,如“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號召大家踴躍報名;“EYEYUNLIN,幸福定格”攝影競賽,廣邀攝影愛好者記錄屬於雲林的經典瞬間,盼借由一系列春遊活動引客留客,活絡地方觀光産業,推廣“雲林”旅遊品牌。同時徵集民眾拍攝《雲林映像》短片,影片以雲林在地為創作主軸,探索雲林特色,融入在地人文、風景、歷史、美食、事物、隱形冠軍(例如在地優良工廠、品牌)等元素,創作齣劇情、動畫、紀錄等類型影片,用鏡頭刻畫出雲林的故事。

雲林縣長張麗善 張希達 攝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即日起至6月24日23時59分止,採線上報名;活動共分初賽、決賽,經各項資格審核篩選後,6月26日公佈晉級下一階段票選活動的前30名參賽者,並從票選活動中票數最高的男、女生前5名,共10名,須參與7月14日錄影活動,並於7月20日參加決賽、7月26日頒獎記者會。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