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兩岸 緣定愛河 北京24對佳偶組團到高雄拍婚紗照

2019-05-26 15: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5月26日消息 (記者鄭力仁 張希達)經過三個多月的報名籌備,來自北京的24對新婚佳偶組團跨越海峽,25日來到高雄市拍攝婚紗照,在愛河邊一起留下美美的愛情見證與祝福。

5月25日,來自北京的新人在高雄市新光碼頭進行婚紗攝影(你好台灣網 圖)

  赴高雄市部分地標完成婚紗攝影后,當天傍晚,在“電音三太子”表演的精彩開場下,還舉行了具有當地特色的集體婚慶儀式。現場喜氣洋洋,新人們臉上滿溢著溫馨幸福。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和多名市議員也前來賀喜。

  據悉,本次“情牽兩岸 緣定愛河”婚紗攝影旅行由兩岸觀光及旅拍業者合作舉辦。台灣合辦方七彩玫瑰集團表示,此次的活動是響應高雄市的“愛情産業鏈”計劃,相信只是一個起步,未來會有更多大陸各地的新人前來寶島台灣,拍攝婚紗,享受美食,暢遊高雄。

  大陸合辦方同源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薛原表示,從北京來的24對佳偶對於對於高雄的別致風情和人情溫度充滿期待,大家對這趟奇妙的愛情之旅都很滿意。薛原並透露,此次組團來臺,其中過程雖有波折但都努力克服。他表示,身為旅行業者有責任增強兩岸交流理解,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越是在兩岸關係有一些不確定因素的時候,越應該到島內來,兩岸交流不能停。薛原説,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者,他對佳偶們、對高雄有祝福,對台灣有期待,對兩岸關係有信心;只要兩岸關係持續朝穩定方向發展,未來肯定會有更多的年輕朋友來台灣度蜜月拍婚紗。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