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臺妹害台灣!”臺學者吁民眾勿一時糊塗換悔恨

2019-05-20 18:0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0日消息(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在台北舉行“蔡當局三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會上,台灣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對蔡英文當局三年來的施政表現給出總評語是“菜臺妹害台灣”。龐建國稱蔡英文正透支台灣的生命力,把台灣往邊緣化的方向推,領著大家往死衚同裏鑽。

台灣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

  龐建國歷數蔡英文當局“一例一休”搞得勞工和僱主雙輸,砍軍公教警消年金使得民間消費能力下滑,阻擋兩岸交流和恐嚇大陸台胞心態自卑偏狹,基礎建設投資亂配資源、圖利金主、蓄意綁樁等“各種倒行逆施真是罄竹難書”,稱給蔡當局打低於0分的負分毫不為過。雖然如此,龐建國表示,看民進黨的初選走勢,蔡英文仍有機會再代表民進黨參加明年的大選。他提醒,以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吃相之難看,到了地區領導人大選時會不會有更卑劣的伎倆,大家心裏得有準備。

  龐建國指出,世界大局和中美競爭的態勢告訴我們,大陸崛起勢不可擋,台灣該如何選擇,大格局非常清楚。只有蔡英文緊抱美國人的大腿,甘為美國的馬前卒,為了美國人的利益,拿台灣人的生命財産開玩笑,連柯文哲都打臉蔡英文兩岸政策。他呼籲臺民眾,“大家要把招子放亮點,不要著了‘菜臺妹’嘴巴上嗆辣,卻施政無能、手法陰狠的道,一時糊塗,換來又4年乃至於一輩子的悔恨。”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