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續簽Garena《英雄聯盟》2019LMS職業聯賽

2019-05-16 11:3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5月16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宏碁繼2017年與 Garena 合作,宣佈正式成為《英雄聯盟》2018 LMS 職業聯賽指定硬體品牌暨官方合作夥伴後,14日再宣佈攜手與 Garena 合作,不僅維持原有合作,更加深對於校園人才的培育,向下紮根,建立穩固的産業鏈。

Cosplayer現場表演 張希達 攝

  不僅如此,宏基更持續維繫電競産業的健全,透過深入與Garena的合作,引薦相關優秀師資,替有興趣投入電競産業的人才進行開班授課,將經驗傳承給後起之秀,活絡電競産業。

合作簽約 張希達 攝

  宏碁産品行銷處處長張世欣表示:“宏碁電競市場經營有成,今年持續投入推廣,擴大 Nitro、Predator 電競産品線佈局、增加如電競座艙等獨特周邊産品之外,這兩年與線上遊戲代理商 Garena 合作愉快,透過《英雄聯盟》校際杯推廣 Predator 電競品牌成果豐碩,協助超過13家學校建置電競培訓中心,成為 Predator League 電競盟校,之後接軌職業領域,落實經驗交流及傳承,在電競業餘、專業領域的緊密配合,兩強攜手發揮影響力,協助推進台灣電競發展,完備電競産業生態圈。”

現場體驗區 張希達 攝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