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台北市國際護士節慶祝大會暨績優護理人員頒獎典禮

2019-05-08 08:0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5月7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社團法人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士節,于7日下午在台北市萬芳醫院舉辦“2019年度台北市國際護士節慶祝大會暨績優護士人員頒獎典禮”,並以國際護理協會2019年護士節主題“護理:引領發聲——邁向全民均健”作為典禮主旨,期望護理人員在這個求新、求變的時代,發揮專業的力量,提供民眾健康的資訊與專業的服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現場向護理人員祝賀護士節快樂,並頒發獎牌表揚績優護理人員。

  台北市衛生局今年特別選出132位績優護理人員,包含醫院95人、護理院校4人,衛生行政機關13人、捐血中心1人、其他事業單位1人、護理機構15人及學校護理3人,頒發獎牌予以肯定。

  今年績優護理人員中,有許多事第一線服務於臨床的白衣天使,每一位都付出愛心與耐心,也因為熱忱而專業的護理服務與救援任務,激發不少感人的故事,同時也突破自我對臨床的認知,更致力於傷病患救援照護。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