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

2019-04-04 08:3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4日消息(記者 陸凱 趙曉培)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于近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記者會由慢慢説樂團、魏如昀、劉艾立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知名女歌手王心淩、男歌手潘瑋柏驚喜現身祝賀,並身兼重任公佈“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記者會最後由與會嘉賓及藝人,進行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典禮6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熠熠!

活動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這次“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由慢慢説樂團吉他手沈志方在宣傳新專輯和準備新歌演唱會的同時,還特別花心思及時間編排,並依照歌手聲線來分配適合的歌曲,重新詮釋並賦予歌曲不同的味道!依據“hito中文排行榜」年度總成績嚴選出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不僅質量與傳唱度高,更足以代表華語流行樂壇一整年的歌曲!慢慢説主唱利得匯也説,三位女生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也在合作過程成為好朋友。

重量級嘉賓——王心淩與潘瑋柏(你好台灣網 圖)

  王心淩、潘瑋柏也驚喜現身啟動儀式記者會現場,並身兼重任公佈“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王心淩看到自己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直説太開心了,但入圍的其他女歌手也都很優秀,有厲害的前輩也有實力堅強的新人,感謝聽眾的支持。

  潘瑋柏看完最受歡迎男歌手入圍名單後,幽默表示:“怎麼沒有我”!讓主持人活力DJ阿娟笑説,“去年你又沒發片”!雖然潘瑋柏去年沒發片,不過他的單曲《月光》入圍今年新增設的“最受歡迎數位單曲”名單!

現場獻唱(你好台灣網 圖)

  記者會最後則由各位嘉賓齊力進行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將金色亮粉灑下,浮現出“2019 hito流行音樂獎,6月2日台北小巨蛋」字樣,宣佈“2019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正式啟動,同時宣告系列活動將從今天開始正式起跑!

活動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