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上樂迎春,豬歲喜盈門” 上海花燈亮相台北燈節

2019-02-17 09:5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12019台北燈會開幕:主燈百變“豬寶”。

  你好台灣網台北 217日消息(記者葉進華 劉揚濤)2019台北燈節16日晚炫酷開幕,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點燈儀式。主燈“豬寶”,高3層樓,由550萬畫素的LED組成,表情隨著音樂變化,象徵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22019台北燈會,人潮擠爆西門町。

  為表達上海市民與台北市民的雙城友誼,上海市旅遊局代表上海市政府第四次參與台北燈節,以“滬上樂迎春,豬歲喜盈門”為主題的大型花燈為燈節增添喜慶氣氛。

  

3: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與上海市政府及旅遊局嘉賓合影,感謝桑海持續參與“台北燈節”。

  2018年上海旅遊節的吉祥物快樂小鹿“樂樂”首次亮相台北燈會,今年“樂樂”又隨元宵綵燈再次到來,與台北市民及遊客同迎團圓佳節。主燈特別設計了可愛的大型喜豬,福泰喜氣笑咪咪地透過巨幅LED視屏,展示上海的最新天際線--上海中心大廈、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廈,以及美麗外灘等迷人景致,就像展開大門一樣,熱情歡迎台北市民及各界遊客都能走進上海,親自感受滬上風情。

  

4:宣傳短片《我們的上海》,上海新地標、城市名片吸引民眾駐足。

  “燈組蠻漂亮的,影片也拍得很好,覺得上海是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市民魏小姐今天特別來看燈會,被影片所吸引,“看了還蠻想去上海旅遊,了解一下。”蔡先生帶著孫子來看燈,一家人春節剛去上海旅遊,直言“上海風景很漂亮,令人印象深刻”。

  燈組中的LED屏幕,滾動播放上海城市文化旅遊形象宣傳片——《心動上海》和《我們的上海》,胡歌深情的演繹和力量之聲組合婉約悠揚的歌聲,帶領民眾一同領略上海可閱讀的建築、適宜休閒的城市綠色空間,一同感受“有文化、有溫度”的上海!

  

52019,許下美好心願。

  2019台北燈節以“夢想”和“心”為主題,民眾在逛燈節享受美麗的燈飾和精彩表演的同時,紛紛留言,許下一年初始的美好心願。

  

6:賞燈路上不忘和“豬寶”合影。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