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陸醫協會”成立大會在台北舉行

2019-02-11 17:4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11日消息(記者陳偉建) 籌劃2年多的“台籍陸醫協會”成立大會2月7日在台北舉行,與會醫師來自北京、上海、南京、廣州、福建等大陸各地100多位台籍醫師,成員從知名的北京協和醫院台籍醫師到偏鄉診所遍佈全大陸。活動發起人、“台籍陸醫協會”理事長張育瑛表示:協會是由台籍在大陸具有醫師資格證書的醫師組織,其宗旨為發揮愛心、推廣醫學、普及醫療、舉辦義診、醫學學術交流等各式活動,為兩岸醫療發展做貢獻協會。

與會人員合影(你好台灣網 圖)

  張育瑛期許,日後能夠落實協助大陸台籍醫學生考取大陸醫師資格證、協助剛取得醫師資格證的醫師就業、並定期舉辦學術論壇發表學術期刊、提供在大陸醫師法律諮詢,輔導台籍陸醫成立門診部、透過網路媒體公眾號發表各地台籍陸醫醫師駐診資訊,提供台商、臺乾等在大陸台籍人士最貼心且最快速的就診平臺。

  會後舉行“台籍陸醫協會”兩岸台籍醫師第一屆學術論壇,邀請顧明津博士醫師演講主題“對台籍陸醫的祝福與期許”、連政平醫師演講主題“牙醫産業的演變及現況”、丁文蘊博士醫師演講主題“醫學夢的無限可能”、符振中博士醫師演講“兩岸健康産業的發展前景”等。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