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學校發佈中華文史哲叢書 批民進黨“文化台獨”

2019-01-27 10: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6日消息(記者葉進華 劉揚濤)臺民間機構孫文學校25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推出中華文史哲叢書。該叢書包括《中華文化基本讀本》《孫文思想基本讀本》《二二八讀本》等七冊,共約100萬字。

  孫文學校推出中華文史哲叢書(你好台灣網 圖)

  孫文學校總校長、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張亞中在發表會表示,本套叢書在中華文化的大歷史脈絡中看待台灣歷史,希望能讓民眾對台灣歷史有客觀正確的認識,破解民進黨長期虛構的謊言。

  張亞中指出,多年來,民進黨在台灣推行“去中國化”和“去中國史”,走“文化台獨”路線,致使台灣年輕人對中華文化的認知越來越少。特別是台灣歷史教科書新課綱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弘揚中華文化的課程內容正在慢慢消失。

  “民進黨正在進行一場去‘中國化’、‘去中國史’,正在進行一場‘文化台獨’,出版這套書,就是為了在歷史文化領域撥亂反正。”張亞中接受採訪時表示,外界環境固然困難,但如何給百姓提供正知正見更為重要,“我們自己準備好,就會改變。”他希望叢書能進入台灣各個角落,讓更多人知道民族的根在哪,了解去除“文化台獨”對台灣未來發展和兩岸關係發展的重要性。

  孫文學校決策委員邱毅表示,民進黨搞“文化台獨”,正在毒化催眠台灣民眾,這套叢書有助於重建台灣價值,找回中華文化的根。孫文學校決策委員蔡正元表示,用陽光照黑暗是最基本的撥亂反正工作,希望通過這套書籍,與社會大眾一起進行檢視、討論和反思。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