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雲和月》 白先勇發表新散文集

2019-01-27 10:1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知名作家白先勇26日下午在台北出席最新散文集《八千里路雲和月》分享會,暢談心路歷程與創作點滴,併為讀者簽書。(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27日消息 (記者葉進華 劉揚濤)台灣知名作家白先勇先生26日下午,在台北出席新書《八千里路雲和月》分享會。

  《八千里路雲和月》集結白先勇先生自2002年散文作品《樹猶如此》以來所發表的各類散文篇章,包含白先勇書寫走訪大陸大江南北、追尋父親足跡的趣聞軼事。白先勇先生在台北洪建全基金會敏隆講堂出席新書分享會,超過200名書迷現場聆聽。

  現場提問環節,有書迷表示,很希望白先勇先生能出版個人回憶錄,白先勇也微笑回應,“我可以試試”。此外,一名自稱在廣西長大的書迷説,她從小就聽家人講白崇禧的故事,聽了白先勇先生分享“十萬大山”這段故事相當有感觸,也期望未來有機會能看到白先勇老師的傳記,分享會互動溫馨熱絡。

  白先勇先生為讀者簽書。(你好台灣網 圖)

  現場排隊等待簽書的讀者。(你好台灣網 圖)

  書迷開心展示白先勇先生的簽字。(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