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演 2019唱響台北小巨蛋

2018-12-05 11: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5日台北消息(記者 林霞 朱新宇)“情歌王子”張信哲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佈個人第11輪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將於2019年4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張信哲表示,回到家鄉演唱對自己來説是不一樣的鼓勵,有了家鄉歌迷的支持,會讓自己之後走的更穩。

  當天,好友李宗盛、蕭敬騰及劉嘉玲通過視頻為張信哲打氣,劉嘉玲更“大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有一點動心》,令他驚喜不已。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演台北站發佈會現場

  據悉,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先後在北京、澳門舉行,近期將唱至深圳和成都,之後還將登陸台北、南京、鄭州、長沙、武漢、福州、天津、新加坡、吉隆坡、東京、洛杉磯、悉尼等地。

  談及前幾場的表現,張信哲坦言為自己打90分,希望再接再厲。面對首站在北京創下的兩萬張票僅1分28秒就被搶光的佳績,張信哲表示期待這次在“家門口”舉辦的演唱會能將這股熱度延續下去。

  舞臺設計方面,張信哲告訴記者,這次“未來式”演唱會希望透過與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帶來新的視覺刺激,為歌迷呈現一個非傳統式的舞臺,並非冷冰冰的元素而是科技帶來的藝術形態。他表示自己在歌壇雖然是資深歌手,但卻想嘗鮮“玩新的”,做一些和世界接軌的演唱會,希望新穎又有前瞻性,而不只是賣情懷。曲目方面,除了經典的"哲式情歌"外,還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驚喜。

  為了凸顯“未來式”的主題,當天記者會主辦方特意請到一位來自“未來”的神秘嘉賓,機器人pepper,他自稱來自2100年,特地坐時光機來給張信哲加油打氣,也為記者會增添了歡樂氣氛。

  張信哲透露,這次巡演是一場夢想與旅途的起航,是自己的新開始,是未來新規劃的第一步,所以演唱會主題定為“未來式”。相信每個人都對未來滿懷期待,正如他對音樂的態度,音樂是他一如既往的夢想和永不停止的原動力,未來也是每一個人都需要拿出全部的勇氣和力量去珍視的一種生活態度,所以這一次,張信哲想把自己的未來展示給大家,把未來唱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展開新的未來征途。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