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系列在臺發佈 多項“黑科技”受臺消費者青睞

2018-10-30 14:5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華為旗艦級新品Mate 20系列在台灣發佈

    你好台灣網10月30日消息(記者 林霞 朱新宇)華為29日在台北發佈其新款旗艦級手機Mate20系列。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説,台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華為在台灣市場持續不斷的深耕,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和體驗,讓華為受到越來越多台灣消費者的喜愛。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接受記者採訪

  據介紹,華為Mate20系列集多項黑科技于一身,搭載麒麟980芯片及超廣角徠卡三鏡頭,同時滿足廣角、微距攝影及AI攝影需求,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到華為不斷自我突破的創新精神。

  雍海在當天的發佈會上表示,華為致力於投入智慧終端技術的研發與創新。新款旗艦級手機不論在效能、攝影、續航及AI智慧皆有精彩的創新設計,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極致的産品體驗。

HUAWEI Mate20 Pro新款手機

  為了展現Mate20系列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這次主辦方也特別邀請八位島內知名電影導演、攝影師、旅遊達人、網絡名人等各領域的代表人物攜手拍攝“智在超越”品牌影片。在發佈會現場,參與拍攝的幾位嘉賓一一分享了他們的使用體驗。

  記者在發佈會現場看到,不少台灣消費者對HUAWEI Mate20系列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爭相來到産品體驗專區,從拍照到觸屏,紛紛感受華為新款手機的創新設計和超強功能。

模特展示HUAWEI Mate 20系列手機

  根據台灣市場調研機構最新出爐的手機銷量排行榜顯示,華為9月在臺銷量首次衝進前五,創下歷史新高,獲得愈來愈多台灣民眾的青睞。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