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控告臺陸委會負責人政治操弄司法

2018-10-24 18:0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4日消息(記者 陳偉建、梁曉蕾)針對臺陸委會負責人陳明通日前在立法機構答詢時提到,“國台辦透過台商送錢給候選人,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是罪證確鑿的事,當然要舉發出來。”王炳忠指控其惡意陳述,是不折不扣政治操弄司法的伎倆。24日下午在律師陳麗玲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陳明通誹謗。

王炳忠(右)、陳麗玲律師按鈴控告

  王炳忠透過聲明指出: 陳明通應對所謂“國台辦透過台商送錢給候選人”的放話予以説明。本人並非候選人,就算在被起訴的所謂“國安法”案中,也與選舉或台商都無關係,刻意扯上本人作他所謂的“舉證”,甚至氣急敗壞,動機顯然惡意。在他眼裏,任何到大陸經商、創業的台灣人,都可能是協助中共“統戰”的“第五縱隊”,那試問臺面上的政治人物,有幾個沒接受台商贊助?執政的民進黨沒有嗎?

王炳忠發表聲明

  他指出,陳明通的惡意陳述,是不折不扣政治操弄司法的伎倆,既非善意評論,更逾越公務員職務報告的份際。煽情演出,説要舉報以保護台灣人民,實在是過度抬舉,我愧不敢當。小小的王炳忠,傷害不了台灣人民,更動搖不了你民進黨的政權,因為多行不義必自斃,真正結束你們的,最後就是你們自己。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