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上臺三年,台灣回到最寒冷的景氣

2018-10-17 18: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17日消息(記者陳偉建 梁曉蕾) “民進黨政府 ‘花錢如流水 ’,可以在負債5兆元的情況下,隨意動用七千四百多億元,並且集中用在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彰化縣,各花1千億元以上,就只是為了拼選舉,完全不計民脂民膏。”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下午在黨中央贈授新立法機構黨團幹部證書致詞時,嚴厲批評民進黨當局執政荒腔走板,致使台灣三年來最寒冷的景氣,而且今後可能還會更寒冷。

  

吳敦義與國民黨的立法機構黨團幹部一起喊口號加油(你好台灣網 圖)

  吳敦義表示,蔡政府執政兩年多,“邦交”國已經斷了5個,而且從國際情勢、兩岸關係以及經濟成長、社會穩定都是負面的,社會充滿暴力,經濟停滯不前,而且政府不合法,兩岸關係又陷入已讀不回狀況,還清算鬥爭國民黨。

  

吳敦義主席(你好台灣網 圖)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民意代表在居於少數狀況下,遇到強悍接近獨裁的政黨,仍能將士用命,表現得非常“有骨頭”、“有原則”,他並期許所有國民黨民意代表要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幫忙助選,讓國民黨圓滿成功。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