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臺灣」系列講座繼續開講 今走進文化大學了解華岡之美

2018-09-05 16:1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文化大學前合影(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臺灣網9月5日台北消息(記者 陳偉建 梁曉蕾) 《瞭解臺灣》系列講座第十七課「美哉中華 鳳鳴高崗——臺灣文化大學法書、繪畫與器物巡禮」,5日在臺灣文化大學陽明山華崗校區舉行。

  據介紹,本次活動是該系列講座第一次離開台北市區,走進文化大學。“今天組織大家到文化大學來也是一次深入實際的文化之旅,也讓陸企能夠更好地瞭解臺灣文化。”活動主辦方中國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表示,“臺灣文化是中國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之所和文化大學合作,就是看中他們在推廣弘揚中華文化方面做得比較好,而且在推動兩岸文化交流和經濟合作方面也很積極。”

  據悉,該系列講座由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台北辦事處、臺灣文化大學兩岸經濟與産學合作中心主辦,旨在幫助在臺陸企了解臺灣投資規定、熟悉在地風土民俗、交流産業發展情況,促進在臺陸企順利運營和健康發展。該系列講座自2015年開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十六講,此次活動係“了解臺灣系列講座”第十七講。

  李榮民相信,“透過我們的合作,可以增進相互的瞭解,也可以深化相互之間的感情,從而攜手來推動兩岸的經貿往來。”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