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壇變調鳥”的專屬展示空間——“李錫奇藝術中心”今開幕

2018-08-15 15:5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15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有“畫壇變調鳥”之稱的台灣藝術家李錫奇,今天擁有了專屬展出個人畫作的嶄新空間。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李錫奇藝術中心”今天開幕。

  據悉,該中心不僅是一個畫廊,也是個人美術館,將透過永續的個人作品展示,讓大眾有機會在此觀賞、了解並收藏李錫奇的作品。

  “李錫奇藝術中心”介紹,李錫奇是國際級現代藝術大師。他從“鬱黑之旅、本位、後本位、風起水涌”將中國古老漆,第一個應用在現代繪畫的材質。其現代水墨作品,則呈現了磅礡的氣勢及鮮明獨特的繪畫風格。李錫奇在藝術創作中不斷創新突破,以反傳統、反繪畫性、反格律的行動,來完成一幅幅既是傳統又是繪畫性、充滿格律化趣味的作品,深深感動著藝術愛好者。他同時更是台灣地區現代藝術重要的推手,多年來致力於島內藝術發展、推動兩岸藝術交流。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