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台獨”不可怕 中華民族堅毅打不倒

2018-08-09 13: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9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 針對“台獨”勢力的連串媚日、“去中”行徑,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多次進行積極反制。例如“斬首”台南的日本殖民官員八田與一銅像等。他為什麼有這樣看起來比較激進的行動?

  李承龍接受本網記者採訪表示,過去台灣一些民眾被“台獨”分子愚弄,以為“台獨”就會過比較好的生活。可實際上,經過大陸崛起跟我們中國人自己的努力,大家發現自己的發展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李承龍

  他表示,我們與“台獨”的爭執,是想證明給台灣民眾看:“台獨”不可怕,只是虛張聲勢。很多同胞都可以看到,或許“中華統一促進黨”只有三五個人的捍衛隊到場,就可能輕易壓制四五十個“台獨”分子的活動。原因就在於“他們是演戲的,我們是‘玩真的’”。

  李承龍特別強調,我們中華民族堅毅打不倒,反“台獨”要有決心、有意志力。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