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臺體育交流 羽毛球世界冠軍王儀涵點撥台北小球員

2018-07-27 20: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27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滬臺交流穩步前行。上海與台北兩市體育局,今天邀請羽毛球前世界冠軍王儀涵到台北市大同中學,與該校教練、球員交流。

分享經驗

  王儀涵認真觀摩了球員訓練,並對部分小選手進行了一對一的點撥。曾獲得島內初中女子羽毛球季軍的郭晏綺介紹,王儀涵在步法方面對她進行了指導後,“感覺自己跑起來會比較順暢,很有幫助”。

示範指導

  隨後,王儀涵對小球員們的訓練進行了總結點評,分享了自己的訓練、比賽經驗,並回答了他們提出的多個問題。短短兩個小時的交流,在歡聲笑語和意猶未盡中結束,大家彼此開心合照、贈禮留念,相約未來持續交流。

開心合照

  據悉,作為滬臺交流的一部分,上海曾多次邀請大同中學羽毛球小選手赴滬交流訓練,收效良好。大同中學的男、女生羽毛球隊,都曾奪得島內中學生比賽的前兩名。

贈禮留念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