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四十年 台灣老校長李平蔭看好大陸 看好兩岸關係

2018-07-12 10:2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12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大陸改革開放今年迎來四十週年,長期從事兩岸青年交流工作的台灣“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李平蔭,對大陸和大陸青年學子越來越看好,他希望兩岸中國人能夠團結。 

  李老先生原籍江蘇連雲港,14歲赴臺,曾做過三十多年的校長,馬英九也是他的學生。退休後的老先生常常往返兩岸,他肯定大陸學生説,改革開放後,他們追求實際的自我成長。“我們兩岸關係應該加強,不應該受到政治的束縛。因為同一個皮膚、同一個語言,幹嘛要分你我彼此?” 

  他説,這幾年自己對大陸的發展越來越看好,也希望台灣迎頭趕上。對於兩岸關係的前途,老先生也依舊樂觀,“兩岸中國人團結,讓中國人在世界上最強。”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