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廠商攜手微軟 進軍台灣區塊鏈産業

2018-06-29 11: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9日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神州數字旗下區塊鏈産品MasterDAX,以Microsoft Azure做為區塊鏈雲端技術平臺,宣佈推出雲交易所2.0。台灣微軟、神州數字及熱酷在台北同時啟動三方區塊鏈策略合作。神州數字創辦人孫茳濤表示,區塊鏈一開始從比特幣被大家廣為認識,但應用場景已從金融業逐漸擴散,正改變商業與生活模式。

  此次神州數字選擇以台灣做為區塊鏈商機開發的著力點,主要看好台灣的人才豐沛,加上對東南亞市場十分了解,未來可以成為開創東南亞市場的前哨站。

  神州數字旗下的MasterDAX致力為數位資産交易所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含平臺建設、錢包管理、安全防護、撮合引擎等,昨天宣佈攜手微軟、熱酷,以微軟的雲端服務Azure做為雲端技術平臺,並由熱酷負責雲端管理服務,形成三方合作。

  雲交易所是中立的技術服務平臺,只提供交易所託管技術,在此之上,所有的運營行為都由項目方自己決定,雲交易所不發幣,不炒幣,拒絕暗箱操作,把利益回饋給用戶和合作方,幫助合作方以最小的成本和技術投入快速搭建自己的交易所。

  據了解,今年全球花費在區塊鏈解決方案的經費上看21億美元(約新台幣360億元),比起去年的9.45億美元成長超過一倍,且預估到2021年更將成長到92億美元。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