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兩岸劇本創投平臺七月開跑

2018-06-28 10:1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8日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臺徵件活動將於七月開始起跑,這次依舊從500字的故事大綱開始海選,經過平臺安排專業老師指導逐步孵化完成作品,産出可以直接面向市場的劇本,兩位計劃主持人劉亮佐、傅若岩也希望創作者對於商業模式不要排斥,唯有合作,才能創造更大的平臺。本計劃也將參加今年于北京的第一屆中國演藝博覽會,這將是唯一聯合兩岸製作公司合作的劇本徵選平臺。

大合照

  本次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進行,每一個階段平臺的專業評審團將評選進入下一階段的作品。最終進入第三階段劇本創作的作品,將投入評審輔導機制,選出兼具藝術與市場性的作品,由專業演出製作公司或營運機構投資製作演出。7/1至8/15為第一階段500字故事徵選;8/24至9/23為第二階段劇本大綱創作;10/7至12/6為第三階段的劇本創作,最終獲獎發佈將會于2019年1月舉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