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文博會4月中旬將登場

2018-04-10 08:1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0日消息(記者:路煒 張希達)2018台灣文博會將於4月18日至4月22日在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展區登場。展會主題設定為“從身體創造”,希望在文化思考中尋找設計創作的新可能,並透過連結不同産業,釋放台灣文創能量。

城市規劃調研組的院士專家到梅城各地考察(你好台灣網 圖)

  記者9日在展前記者會上獲悉,台灣文博會邁入第8屆,今年與以往不同,改以全區策展、議題主導的方式,提出“一座高山博物館”、“身體視文化”、“手造工藝”、“時尚的日常”等多個文化議題,邀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策展。2018台灣文博會共有23個國家和地區的559家廠商參展,期間將舉辦超過200場活動,預計吸引參觀人次將破30萬,成交量可望達到6億元新台幣。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