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貓》抵臺記者會在台北舉行

2018-02-27 21: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27日消息 (記者 志鵬 王坤)時隔8年,百老匯音樂劇《貓》再度來到台灣做巡演,27號下午演出主辦方在台北舉行記者會。

  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利托,化身《貓》劇中的「老戒律伯」,成為德高望重的智者,他也力推此次《貓》劇擔綱演唱名曲〈Memory〉的百老匯新生代演員蘿拉?艾密特。

  對於此次演出被譽為四大音樂劇之首的《貓》,布萊德認為是一種“榮幸”。雖然布萊德時常開玩笑説,《歌劇魅影》停止巡演之後,他需要工作,實際上,對一個演員來説,“舞臺”是永遠的歸屬,他説,只有2種選擇,一種是待在家,永遠活在《魅影》的回憶裏,另一種就是接演不同的音樂劇,挑戰新的角色。

  至於此次飾演葛利茲?貝拉的蘿拉?艾密特,必須挑戰伊蓮?佩姬及莎拉?布萊曼等多位演唱家的經典版本,蘿拉坦承最初有點壓力,後來她試著放開一切,單純且直接從葛利茲?貝拉這個角色去揣摩她的心境,用自己的理解演唱出屬於自己的版本。蘿拉説,“〈Memory〉帶有葛利茲?貝拉一生所經歷的痛苦與困難的心境,如何透過歌聲轉化為正面的能量繼續往前走,是我想表達的。”

  據主辦方介紹,這次3月份的全臺巡演,一共18場,分別在台中、台南和台北演出。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