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在臺機構、企業積極為花蓮地震災民捐款

2018-02-13 14:0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13日消息(記者 志鵬 王坤)201826日台灣花蓮縣發生規模6.0級、震度7級地震,造成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産損失。地震牽動著兩岸同胞的心,作為在臺工作、生活的陸機構、企業工作人員,更是感同受,大家時時關注著災情和救災進度,紛紛對罹難同胞表示哀悼,並表示應儘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受災的當地居民和大陸及海外遊客,戰勝災害,度過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28,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海貿會台北辦事處和中國銀行台北分行向大陸在臺機構、企業發出捐款倡議。倡議發出後,大陸在臺機構、企業紛紛行動起來,將捐款匯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分別有:中國銀行捐出300新台幣,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捐出50新台幣,金門陸島酒店有限公司捐出10新台幣,交通銀行台北分行捐出300新台幣,海峽友誼實業有限公司捐出5萬元新台幣,中國建設銀行台北分行捐出300萬新台幣,北京同仁堂太豐股份有限公司捐出10新台幣,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捐出20萬元新台幣,海貿會台北辦事處捐出20萬元新台幣,海旅會駐台辦事處捐出20萬元新台幣。截至1310時,首批10大陸在臺機構、企業共為台灣花蓮地震受災同胞捐款1035萬元新台幣。目前還有多家大陸在臺機構、企表達了捐款意願,在辦理內部程序,善款還將續捐出。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