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舉辦17周黨慶活動

2017-12-17 09:0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7日消息(記者 陳偉健 程莎莎)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16日下午在台北舉辦17週年黨慶活動,黨主席陳柏光也表示,致公黨將以“中華民族”連接全球華人,共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

(你好台灣網 圖)

  該黨于11月26日召開的黨代會上表決通過了將“中國台灣致公黨”改為“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表示,此次改名考量了當前政治生態,有利於專注于提升社會福利、環境保護及民生經濟等議題,也是為了呼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陳柏光表示,中華民族致公黨一直以來都在推動兩岸交流與和平發展,每個月都舉辦台灣青年學習營,帶領島內年輕人到大陸參訪交流。“台灣年輕人如果能到外灘走一走,到故宮、長城走一走,個人的格局和胸懷就會進一步打開,認識到機會就在大陸。

  黨慶活動,既有古老的舞龍舞獅,也有誘人的旗袍走秀及精彩的歌舞表演。

參加黨慶人士(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