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登陸創業論壇活動舉辦 創業需求及挑戰受關注

2017-12-15 15: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15日消息(記者 陳偉建 程莎莎)14日下午,一場由台灣旺報主辦的台青登陸創業的論壇活動在台北舉行。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你好台灣網 圖)

  面對台灣低迷的經濟景氣,越來越多的島內青年希望到大陸發展。而最近一兩年,大陸也相繼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勵和支持台灣青年人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和生活,大陸各地省市設立的台灣青年創業孵化基地和眾創空間,也為台青在大陸的順利發展提供幫助。

  對此,本次論壇活動的嘉賓、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提到,要讓已經有創業經驗的新世代青年提供必要的創業輔導,他們的實踐經驗是最有説服力的。

  此外,對於如何幫助台灣青年切實有效的解決在創業中出現的問題,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理事長、南京眾創碼頭孵化器共同創辦人陳長風表示,台灣年輕人參與到創業大浪潮中,就有很多資源供你學習和成長。最近幾年,好的技術和商業模式如何對接市場資源,我覺得會是接下來必須面對的問題。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