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人士痛批民進黨強推的“促轉條例成綠色恐怖”

2017-12-12 07: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2日消息(駐臺記者 陳偉建 程莎莎)針對近日民進黨強力推行通過的《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台灣孫文學校11日下午在台北舉行“誰的正義?不接受不法不公不義的“促轉條例”記者會,與會者強烈抨擊蔡當局擺明是通過該條例“去蔣化”,清算國民黨,進一步到達“去中國化”的目的,切斷台灣與大陸的連接。這樣的促轉條例根本就是挑動民粹,製造混亂,使台灣社會深陷痛苦的泥潭。 

  張亞中表示,民進黨推動促轉條例,也為了實現其台獨目的,醜化國民黨在臺執政歷史,把仇恨心紮根在台灣土地,將使社會永無寧日、彼此仇恨。

前民意代表蔡正元

  國民黨前民意代表蔡正元認為,民進黨推動立法機關通過的“促轉條例”,充滿了民粹主義,想借此消除過去國民黨執政的印記,在島內造成混亂,“讓台灣一直下墜”。

  記者會由孫文學校總校長、台灣大學政治係教授張亞中主持,前國民黨民意代表、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前民意代表邱毅等人士出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