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召開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2017-12-10 10:1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10日消息 記者(陳偉建、程莎莎)中國國民黨9日在台北召開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黨主席吳敦義在開幕致詞時提出了“保持年輕、保證廉能、苦民所苦、面向全球”等四大願景,鼓勵優秀青年參政,團結革新向前進。並公佈了2018年縣市長黨內初選具體措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吳敦義表示,目前兩岸處於停頓的僵局,促進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是應對當前民進黨執政亂象的“解藥良方”。 國民黨未來將循程序設置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網羅各方面有能力的人才,讓大陸工作有更多的力量和資源,來強化大陸台商服務中心的功能,發揮兩岸溝通的功能,來照顧台生、台商及前往大陸的遊客。

    

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參加會議代表合影

  9日下午,吳敦義作會議結論時稱,現在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必須當仁不讓,對的事就全力以赴,發揮監督的力量。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