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優秀圖書檯灣巡展開幕

2017-12-04 08: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4日消息(記者 陳偉建 程莎莎)近日,首屆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優秀圖書檯灣巡展在台北市天龍書局舉行,台灣各大圖書出版機構的嘉賓代表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儀式。

兩岸出版交流協會理事長沈榮裕致辭

  本次圖書巡展主要展銷的是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近年所出版的優秀圖書,涉及文學、歷史、藝術、生活、人文等領域。這是首次由大陸單一一家出版社在台灣各城市舉辦的圖書巡展活動。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裏,近300種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的優秀圖書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的近十家書店內進行巡展和銷售。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董事長張藝兵介紹了本次圖書巡展的有關情況

  在當天的開幕式上,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董事長張藝兵介紹了本次圖書巡展的有關情況。他表示,隨著兩岸交往的日益增多,台灣民眾也逐漸能夠接受簡體字版圖書,許多書店還會專門對簡體字版圖書進行銷售。他説,本次廣西師範大學優秀圖書巡展,希望能夠把優秀的簡體字版圖書介紹給台灣的讀者及出版同行,同時增進和台灣圖書出版市場的交流。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董事長張藝兵在接受媒體的採訪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主辦,並得到了台灣兩岸出版交流協會、天龍書局、麗文文化事業機構等台灣圖書經營機構的大力支持。

參加開幕式的嘉賓合影留念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