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開始在台北預熱

2017-09-21 07: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20日消息(記者朱新宇 謝良建)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即將在台北舉行,9月20日,來自台灣本地的“好聲音”代表舞思愛返回自己的母校台北世新大學開展路演活動,為音樂節先行預熱。舞思愛回顧了自己參加大陸的星光大道和中國新歌聲節目走過的路程和獲得的進步與提高,同時還在回答同學們的提問時鼓勵那些喜愛音樂的學弟學妹們去大膽嘗試。這一活動受到世新大學5百多學生的熱烈歡迎。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主辦單位是: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燦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由台北市文化局協辦。  
   以往《中國新歌聲》曾走進台灣的25所高校和3個社區,以演唱會的形式,構架起兩岸民眾特別是兩岸青年的情感、文化溝通橋梁,拉近了兩岸年輕一代心與心的距離,創建了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兩岸文化交流活動品牌。今年,活動一改往年多場“校園行”同時舉辦的模式,將在24日當天于台大田徑場以一場長達6個小時的音樂節的形式向台灣民眾集中展現音樂的魅力。預計將有超過15所台北高校、高中的學生現場觀看演出,同時,活動承辦方還將通過台北的文創園區、音像製品店、書店、連鎖咖啡店、live house以及台灣的網上直播平臺、網絡社區等多種渠道,吸引更多的台灣民眾積極參與。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