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山林,挑戰自我 “2017全臺登山日”啟動

2017-09-18 17: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9月18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  “2017全臺登山日”18日下午在台北啟動,未來一個多月將通過實體及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參與登山健行的運動機會。

  據悉,“2017全臺登山日”是台灣規模最大、數量最多的登山系列活動,由台灣體育事務主管部門與台灣山嶽協會、健行登山會及山嶽文教協會聯合舉辦,將在全臺22個縣市串聯超過150場登山健行活動,利用台灣在地自然資源發展台灣運動特色,號召百萬人一同體驗登山樂趣。台灣體育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林德福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台灣的山地面積廣大,民眾親山、近山都非常方便,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民眾的一大財富,通過登山健行運動,無需付出高額費用即可享受身心靈層面提升的益處。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養成民眾規律運動的習慣,強身健體,同時也借此培養其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