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七七”抗戰80週年音樂會在台北舉辦

2017-07-06 07: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金甌女中合唱團演唱《外婆的澎湖灣》(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7月6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5日晚,“盧溝憶往中華奮起——紀念‘七七’抗戰80週年”音樂會在台北舉辦,提醒民眾莫忘歷史,銘記先烈。

本場音樂會由台灣擎天協會主辦,知名聲樂家范宇文主持,擎天合唱團、蘭心合唱團、天下一家長青合唱團、金甌女中合唱團等四個合唱團擔綱演唱,曲目中不乏兩岸都耳熟能詳的《遊子吟》《長城謠》《達城的姑娘》《小河淌水》等歌曲。

據悉,擎天協會創辦于2006年9月,由眷村二、三代子弟與志同道合的社會精英所組成,會員遍佈全台灣。為了陶冶會員性情、增進會員情誼,協會于20142月成立“擎天合唱團”,並聘請范宇文等多位專業音樂人擔任指導老師,目前共有團員近50人。


全場合唱《長城謠》(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