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資企業返臺徵才 提供800多崗位

2017-04-15 17: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台北4月15日消息(記者李展鴻、亢霖)上海市台資企業協會今天(15日)在台北舉辦徵才博覽會,105家台資企業共提供818個崗位職缺,博覽會的主題是“世界的上海、築夢的舞臺”,期盼為台灣青年提供到上海就業發展的機會。

  展覽會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舉行,展館面積1452平方米,現場設53個招聘攤位及多個諮詢服務台,包括旺旺集團、華碩電腦、技嘉科技、元祖食品等知名企業設攤徵才,主辦方預計吸引台灣青年5000人次以上參加。


你好台灣網 圖

  上海市臺協會長李政宏在致詞時表示,這次參與徵才的企業相當踴躍,僅一個多月時間主動報名提供職缺的台企就過百家。大陸的市場大有希望,上海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希望台灣青年能跨出生活中的“小確幸”,許自己一個有挑戰、有機會的未來。

  據了解,此次徵才實習期間的薪資在4000元到6000元人民幣,而轉正後的薪資會達到60008000元人民幣。


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