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招商起跑

2017-03-17 08:1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從左至右 台灣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友本 商業總會副理事長許舒博  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 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3月16日台北消息(記者呂貝娜)台灣商業總會16日下午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佈商業總會2017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的招商正式啟動,歡迎島內廠商報名參展。據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介紹,博覽會將於7月6日至7月9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今年規劃四個展區八大展館,包括BIT台灣館(新創、連創、再創)、台灣縣市特色主題館、科技與創新服務館、台灣美食館、百年老店暨百大伴手禮館、健康美粧體驗館、童玩童趣館、文化創意館等,展位達兩千個。

  賴正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此次博覽會這是商業總會第一次接招商的工作,除了過去在天津已經舉辦過七屆的台灣名品展的內容之外,將帶領文創産品、台灣百年老店和品牌産業參與此次博覽會。在開放報名之前,已有一百多家廠商預約參展。博覽會不是只有四天展售,同時也把産品與電商做結合,由跨境電商和商業總會建立橋梁,幫助製造廠商將産品持續性地銷到客戶手裏。展覽結束之後,要買台灣産品,當天可以透過順豐快運公司把産品送到消費者家中。這也是此次博覽會最大的特色。”

  理事長賴正鎰掃描二維碼支付成功,完成此次博覽會的第一筆交易,也正式啟動2017天津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你好台灣網 圖)

  記者會上,商業總會副理事長許舒博通過點選智慧販售機上的商品,由理事長賴正掃描二維碼支付成功,完成此次博覽會的第一筆交易,也正式啟動2017天津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

  賴正鎰表示,此舉對兩岸經貿關係意義重大,博覽會以平臺、創新科技以及深化品牌價值的思維,串聯台灣品牌與大陸商貿結合,以達互利互惠,積極行銷台灣優良品牌,並希望以此次博覽會為起點,帶領更多台灣企業走向大陸,走向世界,壯大台灣品牌的競爭力。同時,博覽會也獨具台灣商品辦展的創新特色,包括設置BIT(Brand in Taiwan)館,精選通過認證的標章商品,在展前培訓廠商接單能力,並邀請大陸投資與代理商觀展,以B2B接單創造更大商機;打造BIT電商平臺,結合微信、支付寶消費,減輕展商囤貨負擔,也延伸展後行銷效益;因應少子化與科技發展,本次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將設置無人化商店區,打造未來服務業銷售新模式。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