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你在我心裏》 台灣致公黨新春團拜

2017-02-20 12: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20日消息 台灣致公黨新春團拜暨晚會19日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與會人士一起合唱了台灣致公黨創作的民族傳唱歌曲《你在我心裏》。該曲由著名作曲家印青譜曲,許冬子、王雪峰作詞,已經于2017年1月18日晚上在《遠方的惦念——2017 華僑華人春節聯歡晚會》上,由著名女歌唱家斯蘭女士首次傾情演唱,並開始全球巡迴傳唱,海外第一站于2月12日在澳洲悉尼歌劇院演出。台灣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表示,台灣致公黨一直致力於兩岸和平發展,為兩岸同胞謀福祉,兩岸同胞都是血脈相連的命運共同體,為加深這一理念,台灣致公黨首先從文化交流著手,推出了歌曲《你在我心裏》,希望借由這首歌架起兩岸和平的橋梁。

  陳柏光表示,多年來,台灣致公黨一直致力於兩岸和平發展。此次通過優美旋律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交流,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兩岸一家親理念。今年黨務發展重心將以2018年的地方選舉佈局規劃為主軸,期能藉由民主選舉,達到參政議政之條件,為台灣人民及兩岸創造一個更優質的生活及投資環境。

  陳柏光在新春團拜演講中表示,從去年“520”後,台灣社會一連串亂象頻發,令海內外關心台灣、關心兩岸的全球華人憂心不已。中國社會中有著非常深厚的倫理道德文化,形成中華民族牢不可破社會人倫關係。面對台灣同婚的現象,台灣致公黨主張堅決反對、堅決抵制,同時也呼籲所有重視傳統的華人一起抵制這一亂象。

  身為一個為中華民族流過血的政治團隊,看到當今台灣一群皇民餘孽不但在日據時期幫助殖民者殘害台灣同胞,現在更透過竄改歷史教科書來毒化我們的下一代,以致出現“逢中必反、逢日必軟”的怪現象,還欺騙同胞,進口日本核災食品,孰可忍,孰不可忍!讓民進黨再次執政,執政黨理應順應民意,以經濟改革為首要任務,但人民卻看到民進黨一上臺先是清算國民黨黨産,搞所謂“轉型正義”,首先挑起島內的藍綠內鬥。

  陳柏光承諾,將傚法孫中山先生奔走革命的精神,從幫助台灣基層百姓,從培育台灣青年,再出發!宣揚“我是台灣人,同時我也是中國人”的理念,把國民黨、民進黨做不到、不願做的青年啟蒙工作一肩挑起。通過出資出人,支持台灣史的研究,透過還原日據史的真相,正面抗擊台獨人士塑造的皇民史觀,讓每位台灣同胞都成為能堂堂正正面對祖輩。“今年是南京大屠殺八十年祭,也是七七全民族抗戰八十週年,更是二二八起義七十週年。我們知道,有心人士正企圖利用這個機會再度藉機離間台灣內部、離間兩岸、離間台灣與世界華人;而且,執政當局也必然淡化,甚至不理會南京大屠殺和七七抗戰的歷史意義。因此,我們要提醒中華民國的執政者不要忘了日本侵略者在中華民國國土上所犯下的歷史罪行。”

  陳柏光表示,台灣現在有近四十萬來自大陸的新住民,負起養育台灣下一代的重任,同時,也是最愛台灣、最了解台灣的一群大陸同胞,原本也是兩岸相互了解的橋梁。但現在他們的處境還比不上其他新住民。“在台灣一再呼籲大陸政府給予台胞國民待遇的同時,來自大陸的新住民卻在台灣受到歧視,台灣執政當局能不汗顏嗎?台灣致公黨將作為大陸新住民最大的靠山,以實際行動,在台灣實現‘兩岸一家親’的宏願。今天,中華民族的發展,兩岸的關係已經走到了關鍵的時刻,該是致公人挺身而出的時刻,只要‘中華在你我的心裏’我們一定能完成致公黨先賢先烈振興中華的歷史使命。”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