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書展邀您“讀享時光”

2017-02-09 07: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8日下午 書展人氣漸旺 本屆書展天天星光夜,開放至晚上九點,週五週六開放至晚上十點(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9日消息(記者 呂貝娜)「2017台北國際書展」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三館展出至13日。

  今年共吸引621個出版社參加,共有1780個攤位,比去年成長10%,共有450場新書發表會、684個版權交易,比去年成長28%。

  為了讓上班族也有時間逛,書展天天都有星光場,傍晚6點以後進場,更享門票對折僅新台幣50元,18歲以下的民眾則不分時段一律免費入場。展區還考慮讀者休息需要,專門設立休憩空間。

 

    2017台北書展香港澳門展位(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2017台北書展桌遊公司展位,8日上午開放專業人士參觀已聚集不少人氣(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2017台北書展大賞館(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2017台北書展在世貿一館、三館舉行 圖為一館展場(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傍晚時分,世貿一館裏人頭攢動,桌遊適合與家人共享。(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參展商獨特的擺放與展位設計(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島內民眾喜讀動漫、輕小説,有知名作家作品及周邊産品銷售,吸引讀者大排長龍。(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民眾開心體驗桌遊,擔心“小強”進入自家廚房輸給對方,遊戲過程驚叫聲 笑聲不斷。(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聳立在主題館中向前邁進的書展主視覺“樂讀行走人”(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北書展連續第五年設置簡體館(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商務印書館展位 “出版不朽”特展(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知名音樂出版公司風潮音樂參展(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