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蓮驚艷寶島 內蒙古景區在臺推介

2017-01-14 09:2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14日消息(記者 曲飛 呂貝娜)  沙漠雪蓮在台灣綻放,驚艷寶島。1月13日下午,大陸內蒙古自治區響沙灣蓮花酒店與其大華語地區總代理旅創聯盟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推介內蒙古自治區精彩旅程及響沙灣蓮花酒店特色。創新的沙漠度假遊模式,冬日響沙灣滑雪場的沙漠冰雪魅力都令到場的台灣媒體讚嘆不已。現場還邀請世界蒙古射箭最遠距離記錄保持者許傑克先生展示箭術,共同推廣內蒙古旅遊文化特色。

內蒙古響沙灣推介(你好台灣網 圖)

  據了解,內蒙古自治區充分利用沙漠資源打造諸多景區,成為不少海內外遊客的旅遊目的地。響沙灣景區是大陸5A級旅遊景區,因“沙子會唱歌”而得名,地處庫布其沙漠最東端,是集觀光休閒為一體的綜合型沙漠休閒景區,由蓮沙度假島、福沙度假島、一粒沙度假村、悅沙休閒島、仙殺休閒島所組成。

響沙灣景區介紹(你好台灣網 圖)

呼和浩特至台北往返航班(你好台灣網 圖)

  此次向台灣民眾推介的內蒙古度假遊是“旅創聯盟”目前推出的多款行程之一,透過長榮航空穩定機位,從桃園直飛呼和浩特,只需三個多小時,縮短了以往到達內蒙古需從北京轉機的時程,也拉近了台灣與內蒙古之間的距離,預期可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除走訪內蒙古響沙灣之外,還將帶旅客走訪成吉思汗陵墓園,觀看傳統馬術表演、鄂爾多斯婚禮,走進康巴什新區、輝騰錫勒草原、內蒙古博物館等地,深度暢遊內蒙古著名景點。産品所有內容施行“一價包”,即進景區時一次交費,涵蓋吃、住、玩、用的所有費用,遊客能夠體驗沙漠越野、滑索、滑雪、駱駝騎行、蓮花酒店內含的佛教文化體驗等。

  據旅創聯盟主席、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負責人雷均先生介紹,此前旅創聯盟代表先後六次到內蒙古踩線,與響沙灣公司總裁王文俊達成合作。響沙灣蓮花酒店的建造歷時七年,邀請日本設計師設計,工法精湛,環保與高科技甚至超越迪拜的沙漠酒店,歡迎大家到內蒙古體驗獨特的沙漠之旅。

旅創聯盟執行長鄒菀宜接受記者採訪(你好台灣網 圖)

  旅創聯盟執行長鄒菀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為何特別推薦內蒙古行程時説,“十七年前我來這裡一片荒野,這個老闆竟然有本事能把沙漠建設成一個景區!它融入了我們中國的元素和西方人喜歡的夜生活的元素,也融入了陽光沙灘海水的元素。我們中國人其實是很偉大的。我們的山山水水比如張家界、九寨溝、黃山、黃果樹瀑布,對一般遊客來説都是很容易去的地方,可是離我們台灣不遠的地方能看到完全不同的風情。我想推薦內蒙古,是因為這裡有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有沙漠、草原,有高山、海洋。還有哈素海。現在內蒙古的建設和交通已經不是過去的面貌,高速公路非常方便,從省會呼和浩特到鄂爾多斯都有動車、公車以及國際機場,任何一個機場都可以中轉過去,非常方便。比較經典的旅遊安排是五到七天。今年又是內蒙古自治區成立七十週年,他們想做四季旅遊。這對旅遊業者來説,很容易上手。我們去踩線的每一分鐘,每一個景點都被非常熱情地接待,這是我最感動的。”

  此次推介,旅創聯盟還將透過旅遊好文徵選活動選拔出三名內蒙考察之旅的成員。

旅創聯盟業者代表嘉賓合影(你好台灣網 圖)

  據了解,旅創聯盟由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安安旅行社、樂群旅行社、福智旅行社、淘寶國際旅行社等旅遊菁英業者組成,以“資源共享、利潤擴大”為出發點,以創新合作模式、區域性結盟,進一步加大服務地方旅遊業者,同時推出全新多樣高利潤的優質産品,要與同業資源共享,創造雙贏。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