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主席郁慕明:“和統保臺”不是口號,而是目標

2017-10-24 16: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前不久,新黨提出了一個全新的論述——“和統保臺”,意即“和平統一,保障台灣”。台當局現在的領導人,並非搞不清狀況,而是對當前的狀況非常清楚,但她為了自己的想法,不斷挑戰和挑釁,這最終會對整個台灣帶來傷害,所以和平統一是最重要的,希望兩岸能夠通過和平的方式實現統一。對台灣來説,主要的目的還是保障自己,中華民族的崛起對所有中華兒女的下一代,都意味著更大的希望。所以“和統保臺”不是口號,而是具體的目標。如何去完成這個目標,到底每個人心中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有多強烈,才是要去研究和探討的。

  論述提出之後,島內民眾反映不一。年長一點的民眾心知肚明應該走哪條路,而年輕人由於他們接受的教育,認知可能有所不同,他對於未來自己要做什麼或許還不是完全了解。令人擔憂的是,台灣過去是向上提升的,現在卻不斷向下沉淪,台灣的年輕人不單單要去思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還應該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去排除這些障礙。

  一個政黨的大小,固然在民意代表的人數上有差別,可是對理念不應該有分別。在台灣的政黨裏,新黨一路走到現在,24年來大方向始終如一,這是其他政黨比不上的。新黨目前正在規劃政策白皮書,將明確未來台灣要走什麼樣的路,對未來的政策和方向等都會加以明確。很大程度上,我們也是想給有同樣選擇的其他統派團體看看,希望大家能夠將力量整合起來,在2018年也好,2020年也好,能夠走出一條自己的路線。(根據10月6日中華之聲《兩岸開講》欄目整理 新黨主席 郁慕明)(編輯 魏倩)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