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台灣網簡介

2019-10-23 16:52:00來源:
你好台灣網現狀簡介
  你好台灣網是依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對台灣廣播發展起來的專業對臺新媒體平臺,內容集合圖文新聞、兩岸社交新媒體矩陣、網絡音視頻直播點播、動漫FLASH等,立足對臺宣傳、突出本土特色、服務兩岸網民、推動臺網一體,致力於成為溝通兩岸親情與民意的網絡平臺。
  網站推動網臺深度融合發展,實現對臺融媒體産品的全媒體官方呈現。目標受眾鎖定台灣青年族群,通過線上線下、大陸及台灣地面推廣宣傳活動,做大做強品牌影響力。多年來,網站積極完成各項宣傳報道工作,年發稿量5000余篇,精心製作多元化新媒體視聽作品,入島宣傳特色明顯。網站已連續十年舉辦“青春online行兩岸”活動,並常年深耕涉台青年求職、就業的系列品牌項目,深受台灣年輕人好評。
編輯:胡韻芳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